安吉县彦钦电声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1428

安吉县彦钦电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扬声器配件的厂家,坐落于浙江省安吉县章村镇,主要生产经营各类弹波、无纺布防尘帽和铝钛帽。

 公司创办于1992年,并在2002年于深圳设立分公司,现公司总占地面积1万平方米,拥有员工200余人,自动成型机五十余台,半自动成型机六十余台,CNC精雕机五台,公司拥有一流的科研、生产设备,同时公司自身还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科研、生产队伍。公司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取得ISO/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严格执行。2009年彦钦公司与香港宏声电子合作成立浙江益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手机、耳机、笔记本电脑等喇叭的各种配件。

  现公司产品涵盖汽车、电视机、多媒体、专业音箱以及各类蓝牙音箱耳机,终端产品包括Google、Amazon、BOSE、JBL、SONY、skyworth、TCL、NISSAN、LG、KENWOOD等各大品牌的各类产品。产品远销泰国、吉林、山东、江苏、广州、深圳、福建、东莞、上海、浙江等国家及地区。


公司宗旨:

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彦钦人将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管理。一流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奉献给携手合作的新老客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