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秘书长联席会在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6浏览次数:1103

2020年16日,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秘书长联席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温学礼名誉理事长、古群秘书长,以及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各分会秘书长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电声分会秘书处张建华秘书长、耿重阳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温学礼名誉理事长发表讲话,他表示2019年是繁忙的一年,在各分会的大力支持下,协会顺利完成2019年各项工作,工作成绩得到了政府尤其是工信部的表彰,向各位秘书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华为事件、中美贸易战等,更加凸显了电子元器件在电子信息产业今后发展的重要性,希望秘书处和各分会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如既往的紧密协作,为推动我国电子元件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古群秘书长作了《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要点》的报告。从协会党建工作、组织工作等15个方面对2019年的工作内容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2020年工作规划。

各分会秘书长也依次发言,作2019年工作总结及行业形势分析,2020年工作计划。电声分会秘书长张建华代表电声分会做了2019年电声分会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的汇报。

会议当天下午,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李锋副秘书长就《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中,分会需要做的工作向大家作了说明;协会秘书长助理黄森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中国电子元件协会科学技术奖的开展评奖目的、奖项设置、申报条件及方式、工作流程时间节点等事项,大家就评奖事项的一些细节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期间,古群秘书长向各个分会秘书长提出了具体工作中的一些注意事项,公布了2019年度先进分会评分表,就行业协会今后的发展向大家广泛征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