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欣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2175

湖南欣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20年4月,是一家集智能耳机、智能音箱、智能穿戴等声学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创新企业,为上市公司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欣音秉持汇聚声学领域高科技人才,通过ODM/OEM模式,凭借团队在行业领先的技术创新和研发能力、高效优质的生产制造水平等优势,提供一站式声学解决方案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整合产业价值链上下游,已与消费电子领域的国际知名客户达成稳定、紧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从精密模具、注塑、表面处理,到高精度自动线的自主设计与制造,欣音打造了在价值链高度垂直整合的精密加工与智能制造的平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

欣音布局全球,在中国深圳设有研发中心,在深圳松岗、湖南长沙、越南等地设有生产基地,以声学为主要技术方向,通过跨领域技术提供系统化整体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