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瑞利声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2442

瑞利声学(Rayleigh Labs)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由一群热爱音乐与科学,立志于开创中国新视听品牌并打造优越产品的中生代工程师们共同创立。

瑞利声学由优秀的行业人才梯队组成,平均17年从业经验,以听觉体验专家为自身定位,以声音美化健康生活为企业使命,以让好声音充满世界每个角落为企业愿景,打造先进科技与感性人文结合的音视频产品,结合家用场景、车用场景、移动场景和穿戴场景,为消费者提供沉浸式的视听体验。

在自主视听产品之外,瑞利声学也为广大智能健康生活消费电子领域的合作伙伴们提供声学整体解决方案,并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制。发挥瑞利声学在产品设计、趋势研究和技术革新方面的优势,让客户的想法付诸实践,让客户获取更大的发展空间和价值提升。

企业文化
   我们的使命:声音美化健康生活
   我们的愿景:让好声音充满世界每个角落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满足客户,成就员工,革新技术。
   我们的员工:我们的成员勇于负责,乐于协作,有高度自尊,有成就欲望。
   我们的企业和员工的关系:基于契约的利益共同体和使命共同体。
公司福利
   1.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2.五险一金与带薪年假
   3.凭借奋斗与绩效获得的年度奖金包,团队奖励,项目奖励,优秀员工奖励
   4.晋升机制与多元化发展方式,快速掌握工作技能并得到综合素质和职业生涯的持续提升。
   5.年度职业健康体检、定期组织各类活动。
   6.下午茶文化与每月员工生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