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电声分会第十届理事会二次会议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589

       2021年6月22日,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电声分会召开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电声分会第十届理事会二次(视频)会议并取得圆满成功。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古群秘书长、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电声分会23个理事单位和秘书处工作人员,共28人参加了本次视频会议。
       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秘书长古群在致辞中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在经历疫情后我国经济重回发展正轨的关键之年,电声行业发展形势大好,2021年上半年利润丰厚,希望大家努力构建开放包容的合作环境,共同激活创新引领的合作动能,共同开创互利共赢的合作局面。电声分会理事长姜龙在致辞中表示,目前电声行业稳中求进,但仍与国外同行业仍有差距,故要不断增强影响力、凝聚力,同时也表达了对电声行业和电声分会的肯定和期待。
       电声分会秘书长沈勇汇报了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电声分会秘书处2021年上半年工作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包括:电声分会工作规划、2021年举办的会议、元协交办工作、组织建设、团体标准、分会日常工作等。
全体理事认真细致地讨论了电声分会组织建设方案(包括会员单位、理事单位和专家组),团体标准专家队伍组建方案,电声分会微信工作群、《电声通讯》、网站、微信公众号工作思路,扶贫工作计划等,并逐项进行了表决,达成了一致意见。
       电声分会理事长姜龙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理事会成效显著,明确了电声分会的定位、目标、路线和规则,电声分会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创新工作思想、改进工作方法。“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得很远”,在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的带领下,电声分会全体同仁将携手共进,引领行业价值,推动中国电声产业发展,开启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