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宝狮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1300

        浙江宝狮电子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地处杭州、上海、江苏金三角中心,交通十分便捷,专业生产各类汽车功放、音箱、扬声器、汽车装饰等电子产品。自公司创办以来,不断地自我积累、自我发展,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注册资本从25万美元发展到590万美元,占地面积从16亩发展到276亩。企业管理从作坊式管理模式发展到现代化管理模式。公司已通过ISO9000国际质量标准体系认证;“SPL”音响产品是国家免检产品。 
        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技术创新优秀企业。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具有从产品设计、开发到生产、销售的各种人才,有专利项目四十项,汽车用单体高档扬声器已连续多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CES展览会获得“工程与设计奖”;“SPL”汽车音响产品自2002年以来的国内大赛中先后获得了:“最佳创意奖”、“最佳声压奖”、“最佳音质奖”、“最大声压奖”、“最佳展示奖”、“SPL终级专家组冠军”等奖项。 
        “SPL”商标是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公司是浙江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银行守信用AAA企业、AAA级纳税信誉企业。 

        展望未来,任重而道远,我们本着“求真、务实、团结、拼搏”的宗旨,向更高层次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