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顺路材料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1054

技术领先

MIRACLE LINK TECH INC. 2005年起始于美国。作为一家由科学家创办的跨国化学应用技术公司,掌握着前沿技术,致力于电子、医疗、汽车、先进模具等行业的特殊粘结技术解决方案的开发和应用推广。通过在美国的技术团队,源源不断的分享先进技术与工艺给亚洲乃至全球客户。

服务创新

我们以技术和应用为导向,在众多细分领域从现有国际化学品公司中脱颖而出,提供更具特色的优秀产品。并通过“用点开发”模式,更高效的配合客户做出产品调整或改善,以定制化的方式满足客户因日新月异的技术革新而不断产生的新需求。


探索应用

所有先进技术的着眼点和落脚点都在于应用方案的推出和改善,对目标行业的了解和探索尤为重要,敏锐、精准的把握客户在应用层面的需求是我们的追求,是实现粘结技术解决方案在产品层面的技术推动中的最关键一环。

国内服务机构

我们是本地化的先行者。

为实现与国内客户的实时互动,更快捷、有效的应对客户提出的工艺需求,在上海我们拥有研发技术中心和技术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需求认定、打样、测试等服务,是我们“应用点开发”模式的重要一环。通过国内的技术平台,我们比同行的样品更新速度快数倍,在一些新项目的开发配合上,明显更为精确、高效的提供了粘结技术的解决方案。

我们的技术窗口服务于中国乃至更广大地区,日益成为客户和技术人员之间的强力纽带。

行业应用介绍

-随着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数码产品等电子消费品的日益普及和用量递增,物联网和智能家居等的蓬勃发展,粘结技术解决方案为实现产品设计和品质保证提供重要的技术支撑。

-我们自2011年起致力于但不仅限于电子行业的粘结技术产品和技术服务,目前是更多领域产品全、技术领先的粘结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

-2018年底,随着公司的成长,顺路科技进行了新一轮的重组。除了声学、镜头、电子等传统强项领域的胶粘剂业务之外,也将开始拓展新的业务领域。例如电池、传感器、电动汽车领域的胶粘剂、新材料;同时,也将为客户提供更多与胶粘剂、新材料相关的工程技术方案,例如视觉识别、自动化等解决方案。

顺路科技将借此迈入一个新的发展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