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韵奇电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1139

        广州市韵奇电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是集科研、生产、贸易于一体的中国最大型、最专业的扬声器纸盆原材料供应商,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以“品质第一,客户至上”为宗旨,目前为中国国内90%的扬声器纸盆厂供应纸盆生产原材料,产品远销到东南亚等地。
        韵奇作为华南理工大学特种纸研究团队,一直坚持以科技研发指导贸易的原则。其自主研发的防水渗透剂已经被国内70%的纸盆厂采用,与台湾合作自开模具的铜板网被国内95%的高档纸盆厂采用,国内独家代理西班牙草浆,同时拥有雄厚的实力代理进口木浆、马尼拉麻浆、红麻、剑麻、普通棉浆、防弹纤维kevlar、防弹纤维nomex、碳纤维、木棉、云母、竹浆、龙须草、三桠树皮浆、绒毛浆、造纸增强剂、生物助剂、bsp、usp 浆;其他配套的材料有:染料、铜丝网及相关辅助材料。
        广州市韵奇电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