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通达万锦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1677

常州通达万锦集团公司,是由常州通达万锦、常州安澜电气、常州中鼎精工, 越南安澜电气构成。公司主要生产四大系列产品:1、 电声系列:扬声器、蜂鸣器、有线耳机及无线耳机,等关联电声产品。2、 电线系列:漆包线、极细复合线,耳机线、数据线,光电高速线缆,等关联电线产品。3、 机械系列:各种规格拉丝机等。4、 材料系列:铜银合金,金银合金等贵金属原材料。集团公司下属现有职工2500人,分属常州本部生产基地、越南生产基地。集团公司有一支训练有素的专业技术队伍:国家级高级工程师;中高级技术人员;大学研究机构作为公司的技术支持。集团公司配备了先进的电声测试系统和可靠性试验设备,电线电缆专业检验试验室,并建立了精密模具车间和注塑车间,为新品的不断开发,跟进世界先进水平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董事长:梁建锋(Mark Liang)    总经理:刘 言(Helen Liu)
电话:0519-88766621   传真:0519-88766620   网址:www.tdwk.com
邮箱:mark@tdwk.com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横山桥镇芙蓉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