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保障阅兵 展现烽火风采

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688

陕西烽火宏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多年的技术积淀和产品开发,已逐步形成以各类耳塞式、耳罩式、头盔式、通信帽式军用通信电声终端和各类无线头戴、直升机救援无线通话设备、机务维护无线通话设备等为主要产品的发展脉络,另辅以各类车载和机载广播盒、智能手柄/手持终端、协同控制器、天线共用器、电台保护器等机载短波周边控制类设备,覆盖我军各军兵种,形成了品类丰富、条理清晰、主次分明的产品系统。

在这次国庆70周年阅兵活动中,宏声科技公司的头戴式、手柄式军用通信电声终端、单兵综合作战系统送受话器、坦克通信帽、装甲承载员帽盔、机载短波周边控制类设备等产品随整机装备接受了检阅。

在前期的阅兵保障活动中,我公司于7月份开始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保障任务。此次阅兵保障任务繁重,通信保障工作繁忙,为保证训练任务的顺利进行,参与保障的同志每天早上6点进场,一直工作到晚上8点,发扬兢兢业业、不畏艰苦的工作精神,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积极协调备件入库、装机产品清查,及时了解设备工作情况,认真处理各种外场问题,保障繁重的训练及飞行任务,展现了良好的职业素质和操守,以严谨扎实的工作态度保证了阅兵训练任务的顺利完成。他们吃苦耐劳和团队合作的工作态度得到了部队官兵的一致认可,部队十分感谢我公司的阅兵保障工作,向阅兵保障人员颁发了锦旗和感谢信。

10月1日当天,我公司参阅装备随地面方阵和空中梯队接受检阅,向全世界展现了我军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和现代化的精良装备,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此次参与阅兵保障活动,充分践行了企业“以顾客为中心”的文化理念,展现了烽火人的专业风采,进一步提升了宏声科技公司在部队的良好形象。

——陕西烽火宏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