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联创宏声电子有限公司:多型产品配套部队现役装备 威武助力共和国70华诞大阅兵

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764

南昌讯 谢小静、闻健报道:壮阔七十载,奋进新时代。10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20余万军民以盛大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欢庆共和国70华诞。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并检阅受阅部队。我公司多型产品在受阅的陆上作战群、空中作战群等方队的多型装备中威武亮相。

国庆佳节之际,神州大地万众欢腾,首都北京旌旗飘扬。1043分,空中护旗梯队拉开了阅兵分列式的序幕,3架直升机分别悬挂中国共产党党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旗,同其他直升机组成编队飞过天安门上空。随后,20架直升机组成巨大的“70”字样,象征中华人民共和国走过70年光辉历程。

振翅长空,雄鹰翱翔。1123分许,11个空中梯队从远方呼啸而来,全场目光投向天安门上空。领队机梯队拉出7道彩烟,开启了空中梯队的帷幕。预警指挥机梯队、海上巡逻机梯队、运输机梯队、支援保障机梯队、轰炸机梯队、加受油机梯队、舰载机梯队、歼击机梯队、陆航突击梯队依次低空飞过。教练机梯队划出7条彩带,向共和国献上生日祝福。

在空中梯队中,我公司研发生产的新型头盔大放异彩,空中护旗梯队、陆航突击梯队、轰炸机梯队、教练机梯队等飞行员佩戴我公司的新型飞行头盔威武凌云,帅爆长空。

在空降兵战车方队、反坦克导弹方队、特战装备方队中,我公司生产的空降兵防护通信帽、坦克通信帽、降噪式送受话器等产品闪亮登场,大显军威,形成了一道道独特的阅兵风景。

公司多型产品配套我军现役装备,助力共和国70华诞大阅兵,是公司心之所向。为圆满完成此次阅兵专项保障任务,公司高度重视,从保障组织机构设置、保障资源配置和应急保障响应等多方面制定了周密的工作计划和应急保障预案,高标准、严要求组织实施,以高质量、高技术的产品向共和国70华诞献礼。

阅兵后,公司受到军方表彰,感谢我公司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装备保障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这是公司的神圣责任与无上荣光,将激励着四三八〇为祖国的国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江西联创宏声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