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电声分会企业家交流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26

2023年初夏,正是我们国家经济复苏且预示奔跑的时刻,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电声分会在宁波组织召开了电声行业企业家交流会,参加交流会的有电声行业的企业家、高等院校和研究机构的代表,共有19个单位30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电声分会秘书长沈勇教授主持,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电声分会副理事长单位宁波科高电声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建华、宁波当地的电声分会会员单位等电声行业的6位企业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电声分会秘书长沈勇教授对参会的企业家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秘书处当前正在开展的工作,对未来分会工作的规划。

本次电声行业企业家交流会气氛和谐、交流顺畅,参会企业家对行业工作和科技工作非常感兴趣,并且表示今后会积极参与电声分会的活动,为企业带回最新的资讯,增强企业活力。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电声行业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并对今后分会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促进电声企业家畅叙合作友谊,共同探索谋划产业创新发展的新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