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声分会企业家交流会圆满举办:增进企业间了解,促进行业内交流

发布时间:2023-07-26浏览次数:146

7月21日晚,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电声分会在江苏省常州市顺利举办电声行业企业家交流会。电声分会将参会企业分为微电声、扬声器/音响、耳机/传声器、材料/零部件共四个细分领域小组,邀请瑞声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王建民副总经理、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张成飞副总经理担任微电声组的召集人,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谢玉平总裁、苏州上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丁晓峰总经理担任扬声器/音响组的召集人,深圳市豪恩声学股份有限公司王丽董事长、北京第七九七音响股份有限公司马辉副总裁担任耳机/传声器组的召集人,宁波科高电声有限公司高建华董事长、纱帝技术网布(天津〉有限公司赵雷经理担任材料/零部件组的召集人,8位召集人分别组织各小组的企业家们进行交流。会上,企业家们围坐在一起,介绍企业运行情况、交换联系方式,共享行业信息、相互解答疑问,为同行业、上下游企业增进了解、相互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