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第七九七音响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1739

北京第七九七音响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国营第七九七厂(国营北京第一无线电器材厂),成立于1953年,是中国电子工业系统中,具有影响力的大型电声器件生产企业,目前为国资委下属的国有控股企业。

公司是中电元协副理事长单位

中电元协电声分会理事长单位

拥有国家建设部建筑智能化设计与施工一级资质

拥有中国舞美协会四项一级资质

公司拥有亚洲一流的电声试验室、科研设备,集开发制造经营为一体,是北京电子城科技园内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研制生产经营电容传声器、动圈传声器、功率放大器、扬声器及扬声器系统、通讯电声器件,并承接音视频系统工程。产品广泛用于电影电视台录音、广播电台、舞台会议扩声、大型体育场馆音响扩声、公共广播系统集成工程项目等方面。

        公司扩声系统产品多次被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人民大会堂、全国政协、公安部等国家机关单位选用,并获得嘉奖与好评; 1959年、1984年、1999年、2009,2015年,2017年六次为天安门广场设计制造安装了特大型声柱,特别是在2005年的国庆六十周年国庆,2015年9月3日举行的全国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日活动中,公司承接了全部天安门广场及周边地区扩声系统改造工程,以及主席专用话筒项目,得到北京市政府、中国广电总局和行业内各界人士的嘉奖与好评;从党的九大起,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都在不同重大政治场合使用797生产的各类传声器。在1984年、1991年、1999年及2005年四次对天安门广场升旗仪式自动播放扩声系统更新与改造的设计与安装项目;2006年07年与10年分别为公安部设计施工了指挥中心、公安部科研办公楼、公安部公安大学等会议及大型演练活动会场;07年为中共中央纪律监察部设计安装北戴河培训中心多间大型教学场所;2009年为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所设计安装了3G演示系统大厅及会展大厅等音视频系统;除此之外作为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单位,同时在2010年获得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专业音响工程综合技术能力等级壹级资质,并且我们拥有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在2015年11月,由我们公司参建的泰盛商务大厦工程项目荣获2014-2015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是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

在国内市场取得全面胜利的同时,我们在海外市场的成绩也有目共睹,我们协助完成了突尼斯青年宫、吉布提体育场、中非体育场等几十项重大援外工程,不仅为我们公司赢得国际声誉,而且为国家外交关系建设做出贡献。

随着行业市场的不断变化,产品技术不断更新,我们公司也在不断调整发展战略,持续适应时代的发展需求。近年来消费类的数字传声器开始悄然兴起,由于我们突出的数字电容传声器技术优势和完整的工业生产体系,使我们不仅在经济效益,同时在社会效益方面也取得了良好的成效,目前已累计创造超亿元的销售业绩,并且在海外已占据大部分市场份额。根据市场需要,我们的数字传声器技术将继续向高保真、低噪声、多功能的方向发展。在保持传统传声器产品的技术含量高、质量好、结构优化、品种全的基础上,发展数字化传声器的开发技术,使传声器产品保持高档化、产品结构更科学合理、质量更优。同时公司取得了苹果公司制造许可的MFI6.1认证,在最短时间内使数字传声器的核心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使七九七音响成为该领域内国际领先的设计、生产制造企业。所生产的传声器主要销往 欧洲,美国,日本,澳大利亚,也在逐步拓展南美,东南亚客户。其中为 DPA,IK Multimedia,Shure,Blue microphone, APOGEE,Rode,Audio-Technica 等众多国际知名国际麦克风界品牌所代工。2015年年底为止,我们已累计成功申请并授权50余项重点专利,参与制定国家标准三项,行业标准2项。传声器类产品和放大器类及音箱类产品以其较高技术水平和可靠性、合理的性能价格比得到国外客商的青睐,销往欧、美、澳等国家和地区。

 

北京第七九七音响股份有限公司有一座始建于1976年的大型消声室,该消声室到1978年建成,是当时亚洲最大的消声室,消声室配制了齐套的B&K测试仪,该消声室经计量院检测,依然保持着良好的测试环境。标准的实验室不仅是产品制造的基础,更是衡量产品客观指标的依据。2012年,797音响与北京市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达成合作项目,将797的消声室认定为北京市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声学检测站,来更好的为社会提供优异的服务。北京第七九七音响股份有限公司正向着“公司国际化、产品数字化、管理信息化、服务网络化、市场全球化”的方向而努力奋进。


公司联系方式: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电话:010-59789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