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飞乐电子信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1168

        上海飞乐电子信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和生产“飞乐”牌扬声器等电声产品的企业。公司产品门类齐全,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日本、东南亚、中东、欧洲等国和地区。公司自主开发生产的汽车扬声器、电子乐器用扬声器、多媒体用扬声器、剧院、广场所用的专业级扬声器,在国内外都享有较高的声誉,并在国内外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

        目前公司生产场地为建筑面积4700平方米,年销售额约为2400万元。“飞乐”牌扬声器连续几年被评为上海市名牌产品。


        公司前身是1948年成立的利闻无线电机厂,有着近60年的扬声器开发生产经营的经验,有着一批国内知名的技术骨干,具有雄厚的扬声器研发、生产能力。

        公司拥有国内领先且齐全的电声测试设备,如国内数一数二的消音室,可测试各类喇叭的性能。

        公司目前生产能力为500万只(以中、大型为主),随着市场的变化,公司有能力扩大生产规模,适应市场,满足客商的规模批量生产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