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沉浸式音响项目创建租赁、技术和生产服务

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89

2023年9月,Holophonix被法国国家委员会正式认定为技术服务提供商。这一新的指定使该公司能够通过一个新的专门的租赁和服务部门为沉浸式声音项目提供设备租赁、技术服务和制作服务。

Holophonix的库存目前包括超过100个扬声器开发的Amadeus,几十个Powersoft放大控制器与板载DSP,几个Holophonix 64128处理器,以及整个IT,电子,软件和网络链所需的部署沉浸式或空间化的音频系统。该设备可供租赁,有或没有相关的技术或生产服务。在过去的三年中,Holophonix一直支持阿维尼翁音乐节在教皇宫的荣誉庭院部署其声音空间化系统。该公司提供了一个Holophonix 128声音空间化处理器,一个多达16个演员的跟踪系统,放大控制器,以及现场校准和先进的技术援助。


“我们与作曲家细井美优和日本布艺公司合作,特别创造了一个声音走廊,将游客带入水中深处。我们必须创建一个完全定制的沉浸式系统,包括大约20个扬声器,相关的处理链,它们的安装,与艺术家一起的预制作,以及与作曲家的现场空间化混音。文森特·尼古拉斯解释说,法语国家的工程师负责这个项目。

“通过与La Villette团队的密切合作,我们使用Amadeus开发的约70个扬声器、实时跟踪系统以及所有相关的IT和网络组件实现了一个空间化系统。由Holophonix部署的五名工程师组成的小组与制作、舞台和La Villette小组联络,确保现场实施,”Holo fon ix的工程师克莱门特·瓦隆说。

(译自Voice Coil Magazin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