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上声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1770

      苏州上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公司专业设计、生制造和经营汽车扬声器、汽车音响、家庭影院、汽车功放及相关电子产品。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863/CIMS工程示范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零部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明星企业、江苏省文明单位,产品品牌获得了江苏省著名商标。
      为了更好拓展全球业务,公司在苏州建立总部的基础上,先后在欧洲、北美、南美设立3家扬声总装工厂。目前,公司已经形成了1.2亿只扬声器和200万台功放等电子产品制造能力,拥有先进的产品试验室。公司产品主要为全球大众、全球通用、全球福特、标志雪铁龙、特斯拉、宾利与国内上汽、吉利、奇瑞、长城等各大知名汽车制造企业配套。
      公司十分注重人才培育和培养,通过人才培育和引进,不断壮大产品研发队伍,不断开发新技术、新产品,在提高企业开发能力、创新能力的同时,实现多元化产品研发。公司的研发中心被评定为省级研发中心,通过与大学、院所合作,不断增强公司创新能力。公司通过采用有限元仿真工具,采用先进的设计手段,提升了公司与整车厂开展同步开发汽车音响系统的能力,提高了开发速度,降低了开发成本,公司的市场竞争能力、竞标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