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联创宏声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1895

      江西联创宏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百强企业。公司总部在南昌市,分别在南昌、吉安、泰和、万安建立制造基地,员工4500余人。
      公司专业研发、制造、销售耳机和微小型电声器件。主要产品有:民用微型送、受话器、扬声器、耳机,及应用于航空、航天、装甲、船舰通讯、噪声控制和安全防护的军用电声器件。公司主要客户有华为、三星、摩托罗拉、VIVO、金立、联想、酷派、TCL、中兴、比亚迪、伟创力、富士康、海信等国内外知名IT企业,在客户和业界享有良好声誉。
      公司有研发人员近480名,具有较强的研发能力,分别在深圳、南昌、北京、上海设立研发机构,拥有专利126项。引进一批世界先进的设备,建立数十条自动化流水生产线,掌握先进的制造技术,形成了年产器件类产品4.8亿只、耳机类产品1.8亿副和军品类产品百万套的生产规模。
      近年来,公司一直秉承“市场为统帅、技术当先锋、质量是生命、管理增效益”的企业文化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强化质量和其他体系认证,先后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QC080000有害物质过程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高度关注电声器件市场需求,为移动通信终端、笔记本电脑生产厂商提供品质优良的系列产品,提供最有价值的声学整体解决方案,是客户信赖的供应商和合作伙伴。以质量取胜,与用户共赢,协助客户增强产品竞争力,打造一个全球领先的声学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