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杰夫电声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1622

        无锡杰夫电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11月28日,是一家以电子元器件及电子产品的研发、设计、加工,制造及销售的企业。公司享有自营进出口权,主要生产JIEFU牌扬声器。 
        公司中层及以上管理与技术人员均获得本科以上学历,主要毕业于复旦大学、东南大学、吉林大学等相关专业,并不断在全国引进各领域优秀人才加盟,公司还与南京大学、苏州大学、西安工程大学建有产学研合作关系,为公司的技术进步提供支持和保障。
        公司已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累计申请并授权各项专利300多项,其中授权发明专利32项,国际PCT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5项,参与制定国家标准《扬声器听音试验》1项,扬声器及系统产品被认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5项,“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35项。并持续获得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15环境体系认证,2016年率先通过海关AEO高级认证。公司还先后被评为 “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信息化示范企业”、“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示范单位”,建有“江苏省电声与数字音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 “杰夫JIEFU牌”扬声器产品获“江苏名牌产品”、“江苏省著名商标”、“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等称号。公司已在美国、韩国、泰国等主要国家成立境外办事机构,并在20多个国家注册商标,公司产品远销韩国、土耳其、墨西哥、印度尼西亚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拥有先进的设备仪器及全套的研发测试系统、520立方米全消声室、 EDXRF和GC-MS物料分析实验室、B&K及KLIPPO声频试验室,多个可靠性试验室、环境试验室以及主观听音室,可满足各类平板电视扬声器的检测要求,同时也为公司产品向多元化发展奠定了基础。

        公司每年新增100多个新品,产品规格达1000多种, 经过数年的发展,生产开发的平板电视用扬声器产品已在同行业中享有较高的声誉。2016年公司高新技术产品销售收入2.06亿元,占企业销售收入总额的80%以上,预计2017年公司高新技术产品销售收入还将实现15%以上的增长。

单位:无锡杰夫电声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无锡市锡山区锡北镇八士锡港路228号
电话:0510-83780259
邮箱:office@jifu.com.cn
网址:www.jief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