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ippel发布DB-Lab版本212和QC 7更新

发布时间:2023-11-26浏览次数:83

Klippel发布了针对Klippel分析仪系统的db-lab 212.616QC 7.5维护更新。202310月的软件版本现已发布,其中对Klippel耐久性测试(KET)进行了重大修订,并扩展了多频测量(MTON)和时频分析(TFA)等研发模块的分析机会。对于运行db-lab 212qc 7的所有用户,该更新是免费的。

软件更新还为可利宝的多频测量(MTON)和时频分析(TFA)研发模块提供了扩展的分析功能。多音调测量(MTON)模块扩展了对统计信号分布的分析。概率密度分析不仅可用于刺激,但也有类似的宽带内容,如声压,电压和电流的相关状态。这些可以与膜片位移并排比较,膜片位移可能显示出完全不同的概率密度分布(由于低通滤波特性,在基波共振时截止)。扬声器设计者特别感兴趣的是动态生成的偏移量。如下图所示,它将线圈向内移动20%的峰值偏移(注意标准化的x轴),并可能导致不稳定性或缺陷。时频分析(TFA)收到了关于其用户界面的更新——现在具有用于时间和频率范围选择的同步光标——以及混响时间分析的补充。后者现在可按频段提供,完全符合IEC 60268-23标准,并提供了一种新的、方便的方法来检查每个频段结果的有效性。绿色条表示有效数据具有足够的信噪比,可以推导出混响时间,如下面的示例所示。



(译自Voice Coil 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