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tera Audio推出超平系列低音扬声器

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83

  Neotera Audio在意大利制造、在瑞典设计,最近发布了两款相当有趣的薄轮廓10“低音扬声器、UF295CBS和UF295FAS。两种低音扬声器都有音圈和电机结构,位于音盆组件的边缘,并且都使用前后朝向的NBR环绕,以确保合规性。UF295CBS是专为小型封闭式音箱低音炮应用而设计的,而UF295FAS是一个纯偶极低音炮,玻璃纤维/Rohacell圆顶直接悬挂在音圈上。


  这个概念有点类似于预知音频12低音炮,因为圆锥体也在其周边被驱动。这也使得UF295FAS的283.4mm直径音圈成为扬声器行业中最大直径的音圈之一。
  多年来,语音线圈已经解释了几个薄调低音炮,包括代顿音频的司机,先见之明的音频,SB声学,和波形。几乎所有这些以前的特色低音扬声器是低音炮与薄轮廓方面意味着补充浅深度安装的情况。
  而作为一个薄形低音扬声器的深度为2.6“与其他薄型低音扬声器不同,Neotera UF295FAS具有低至29Hz的低频具有较高的频率响应,使其能够跨越高达1kHz。然而,真正让UF295FAS与众不同的是,它是专门为扬声器中的偶极子系统应用而设计的,例如Sigfried Linkwitz的LX521恒定指向性偶极子扬声器。
(译自Voice Coil Magazine)